【三日X小狐】呐,狐球,你看见我了么

(前面的话:第一次写文所以求不嫌弃,根据自家本丸情况的脑洞……)文笔苦手所以很短。如果考试完还有脑洞的话应该会有后续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 三日月是跟着狐球一起来的本丸,也因为这样在审神者的眼里,这俩关系一定很好一定就是cp。而在三日月眼里,自己跟小狐丸的关系应该是损友挚交之类的,看着他倒霉自己就开心,有事没事就想损他,但是也不允许别人欺负他,除此之外就没啥别的感情了。

    

    本来应该就是这样的,然而就在知道小狐丸对审神者的感情后,三日月却突然觉得自己的心里变了味。


    本丸里除了当事人以外都知道的一个公开的秘密,审神者喜欢太郎,而太郎也喜欢审神者。本是可喜的事,但是本丸里还有另一个除了女方都知道的公开的秘密,那就是小狐丸也喜欢审神者。

  

    为了顾及小狐丸,本丸里的大家都照常跟着审神者嘻嘻哈哈,审神者什么都不知道,在队长是三日月的时候发现小狐丸特别喜欢抢mvp,所以经常没心没肺的当着爷狐两人说:你俩关系真好,结婚吧结婚吧!


    三日月最开始还能冷嘲热讽的嘲笑狐球:哈哈哈,你的眼里只有她,而她的眼里却只有别人。


    没多久太郎跟审神者公开了,狐球却在那天也意外的受了伤。三日月笑不出来了,他不觉得审神者有错,只是觉得小狐丸很蠢,蠢到让自己都开始无时无刻担心着他。


    手入室空空的,小狐丸已经睡了。三日月看着他的睡颜苦笑到:你都受伤了,等了一天是吧,她却只来看过你一眼。唉,真是蠢,她总说你在我面前疯狂抢着誉,却不知道你是在想在她的面前表现而已。你的眼里永远只有她,可曾想过在手术室外我也一直看了你一天。呐,狐球啊,你有没有看见过我呢。


    当天晚上,次郎的酒壶被人偷了。狐球伤刚好,却主动请缨去找偷酒贼,终于在花园的角落里发现了目标。三日月背对着他,一口又一口的喝着,早已没有了平时里那种风度翩翩的轻佻。


    狐球只有小心的接近,也不小心听见了对方略带醉意的呢喃:死狐狸,你个笨蛋!总说你蠢,其实最蠢的应该是我吧,主动要求主上帮我练级,为的就是比你级别高好保护你,可是你却跑的比我快,渐渐的超过了我,我还伤心了好一会,怕你会丢下我。所以你失恋的时候,我其实心里特别开心,哈哈哈,叫你丢下我,你个笨蛋,她不要你我要你啊!可是你的眼里只有她,你却从来都看不见我,死狐狸,笨狐狸!……



    三日月晃了晃已经空了的酒壶,可是还想继续喝,只有晕头转向的站起身准备去添酒,可就在转身的时候落入了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里。耳边响起的轻笑正是刚才被自己讨伐的对象:那我现在开始看见你还来得及么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