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上次捞到园长............

【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,但是为了纪念一下我心心念念的园长终于来了,所以发一次脑洞好了(;´д`)ゞ就是个人满足,写的渣,请不要嫌弃】

6月5日(距离夏活还有两天)

我:啊啊啊,我想要园长QAQ爷狐马我都不在意了,我现在就想要园长!清光啊啊啊!你身为近侍为啥不给我园长QAQ!

清光:━━( ̄ー ̄*|||━━淡定,你嚎也没用。

我:你都不安慰我!夏活就快到了,园长再不来就不好了!

清光:这两者有什么关系 = =。安啦安啦,你想继续耍赖我也没意见,不过被小短刀们看见这样真的好么?

我:..........

[轰走小短刀后]我:一队开会开会!!!

=======

我:(沉思状)各位,今天把大家招来,没有别的,就是想开个会讨论一下大家觉得现在本丸缺的是什么。我先说,我觉得缺老人和园长!

清光:我觉得最缺劳动力。能干活的那种,家里就我跟烛切台殿下还有长谷部三个人实在有点忙不过来。而且最近不是要夏活了么,听说是要挖地,所以我觉得需要特别多的劳动力,不然挖地不好挖。(我:等会为啥要劳动力啊,家里这么多不干活的么!我收拾他们去!还有清光啊,这个挖地不是那个挖地呢_(:з」∠)_)

萤丸:无所谓,反正明石主上现在也带不回来。(我:儿子你快住口QAQ我错了还不行么)

烛切台:其实干活什么的还好啦,就是请主上能不能管一下国广们啊,一个不给我洗他的被单,一个是lv1太多了,一个是成天尾随和泉守兼定。(我:额....总之麻麻你辛苦了.....)

狮子王:最缺爷爷!!!主上淡定,我说的是我的爷爷,不是你的那个爷爷( ﹁ ﹁ ) ~→(我:我俩能综合一下么,反正都是爷爷,就变成我想要的那个爷爷不行么)

鹤丸:啥都好,只要能把主上吓到就行,我觉得山伏国广就挺好,每次主上脸都是黑的。(我:清光把鹤丸给我关小黑屋去!)

#¥%……&*

我:停!反正我不管,我总结一下,明天出阵,不需要劳动力,不需要卡卡卡!听见没有!

[然后第二天看见了一堆兼桑_(:з」∠)_]

=============

6.7(夏活)

我:QAQ小清光啊,我给你说啊夏活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,此挖地不是彼挖地啊!所以,不要再给我带兼桑和卡卡卡了好么。

清光:那不要劳动力怎么挖地,山伏国广殿下看起来多么会干活啊。

我:额....说起劳动力,园长也是个大劳动力呢!你看他可以帮你带孩子们,到时候你们去挖地的话就不用担心家里的小孩子了,多好!

清光:这么说也有道理诶........

我:QAQ你终于想通了,那拜托你了!!!

清光:好吧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

【然后,园长就来了我家_(:з」∠)_】

=================

石切丸:主上,我觉得家里最缺的是宁静与平和。(爹啊我们都开完会了啊Σ( ° △ °|||)︴)

评论(3)

热度(5)